活动主题

通过朗读,缅怀过去,展望未来,抒发热爱党、热爱人民、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充分反映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延边州在改革开放、奋斗实践中取得的成就,进一步传承爱国情、弘扬报国志,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最新消息
活动流程

  第一阶段:即日起至9月25日为作品征集时间,9月25日截稿。


  第二阶段:10月14日至10月18日为评选时间(含微信投票)。


  第三阶段:10月21日至25日,对作品得票与评委评分情况进行统计。


  第四阶段:10月28日至31日为获奖作品进行颁奖。


  第五阶段:11月1日至12月30日为获奖作品展示时间。


报名方式

  1、网站报名:进入中国吉林网延边站活动专题页面,下载报名表参赛;


  2、微信报名:关注“咱们大延边”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页面,下载报名表参赛;


  参加活动的选手将参赛作品及报名表发送至活动委员会指定邮箱:wwhsgmld@163.com。


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参赛者清楚活动要求,并自觉遵循活动规则,一经报名,不得更改比赛内容。参赛作品均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版权、使用权归吉网(中国吉林网)所有。吉网(中国吉林网)可以发表、编辑、展示、翻译、汇编、通过信息网络传播参赛作品;原作者拥有署名权。如有争议,吉网(中国吉林网)保留一切最后决定权。

奖项设置
报名表下载
入围选手视频展示
一等奖作品展示
二等奖作品展示
三等奖作品展示
优秀奖作品展示
网络人气奖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