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新人说 我和祖国共成长”网络朗读活动10月14日开始投票评选了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9763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时代新人说 我和祖国共成长”网络朗读活动10月14日开始投票评选了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9763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时代新人说 我和祖国共成长”网络朗读活动10月14日开始投票评选了

2019-10-12 16: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由延边州委网信办指导,延边州互联网信息中心主办,中国吉林网延边站承办,延边州各县市委宣传部、延边大学、延边州林业和草原局、长白山森工集团协办的“时代新人说 我和祖国共成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朗读活动进入作品评选阶段,评选时间从10月14日至18日。

  自活动启动以来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目前,活动组委会已收各地方、各单位上报的参赛作品200多部。经活动组委会的认真观看筛选,共选取符合要求的参赛作品67部。

  从10月14日开始,活动进入作品评选阶段,评选包括线上微信投票和线下评委评审两部分,线上微信投票10月18日截止。10月21日至25日,对作品得票与评委评分情况进行统计。10月28日至31日,对获奖作品进行颁奖。 11月份,获奖优秀作品将在中国吉林网延边站进行集中宣传展示。

  线上微信投票:

  各位网友可通过关注“咱们大延边”或“延边发布”微信公众号,进入投票页面对入围作品进行线上网络投票。

  投票时间:2019年10月14日00:00——10月18日23:50

  投票规则:在投票期间,每位网友的微信号一天可以给五部作品投票,每部作品每天可投1次。如发现违规作弊行为,组委会有权取消选手参选资格。

  投票方法:

  方法1: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咱们大延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zanmendayanbian),关注“咱们大延边”后,点击【朗读投票】进入投票页面进行投票。

1.png

  方法2: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延边发布微信公众号(微信号:yanbianfabu),关注“延边发布”微信公众号后,点击底部菜单栏【朗读投票】中【网络朗读投票】,进入投票页面进行投票。

2.png

  线下评委评审:

  由中国吉林网推荐专家人选,延边州委网信办审定组成专家评选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

  评分标准:

  评委作品得分×70%计入总分;网络投票数目×30%计入总分;评委得分及投票得分相加为最终得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刘源江 张颖 许家强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