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新人说 我和祖国共成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朗读活动开始了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9490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时代新人说 我和祖国共成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朗读活动开始了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9490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时代新人说 我和祖国共成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朗读活动开始了

2019-08-30 18: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30日,由延边州委网信办指导,延边州互联网信息中心主办,中国吉林网延边站承办,延边州各县市宣传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延边大学、延边州林业和草原局、长白山森工集团协办的“时代新人说 我和祖国共成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朗读活动正式启动。

  通过朗读,缅怀过去,展望未来,抒发热爱党、热爱人民、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充分反映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延边州在改革开放、奋斗实践中取得的成就,进一步传承爱国情、弘扬报国志,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从即日起至12月30日,其中作品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9月25日,评选时间(含微信投票)为10月8日至10月13日,获奖作品公布时间为10月20日,获奖作品展示时间为10月21日-12月30日。

  此次大赛面向全州喜爱朗读者。每名报名选手自行录制一段小视频,视频要求背景有正式感,无杂音,语音图像清晰。朗读内容以歌唱祖国的文章片段、诗词、讲述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的故事为主,原创作品加分。时间为5分钟以内。发送至指定邮箱:wwhsgmld@163.com。

  奖项设置:

  一  等  奖 3名 奖金1000元+证书

  二  等  奖 3名 奖金800元+证书

  三  等  奖 3名 奖金500元+证书

  优  秀  奖 5名 奖金300元+证书

  网络人气奖 6名 奖金300元+证书。

  20名获奖者视频将通过中国吉林网、吉刻APP、H5等多种宣传形式发布,推荐至各中省州级媒体宣传。

  作品形式

  1.直接朗诵。

  2.男女轮诵。

  3.配乐朗诵加段背景音乐。

  4.配乐配景朗诵。

  5.舞台朗诵。

  6.视频朗诵,只闻其声,不见其人,为视频配朗诵。

  7.多人朗诵,分阶段朗诵,独诵结合合诵等。

  8.情景式朗诵,如着装式的,古装、时装、牢狱装(红诗)、工装;如报告剧式的:入戏、出戏、再入戏、旁白等。

  9.朗诵之外,混合有影像背景声光配合、后景人物剪影构图、小品表演舞蹈演出穿插其中。

  注:形式新颖独特,有创意,可加分。

  附件:

  “时代新人说 我和祖国共成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朗读活动报名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刘源江 张颖 许家强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