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题

延边是一方红色热土,有深厚的红色底蕴。活动以“诵红色经典 传时代新声”为主题,通过诵读红色经典,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多形式展现百年党史的辉煌壮阔,了解中国共产党人在磨难和淬炼中奔涌向前、走向胜利的英雄事迹,引导全州各族人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凝聚新时代团结奋进力量。

最新消息
活动流程

  作品征集时间:2021年10月15日至11月12日


  作品初选时间:11月15日至11月19日,由评委组初选40个作品晋级决赛。


  评选时间(含微信投票):11月22日至11月26日。评选出16个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公布时间:12月3日


  获奖作品展示时间:12月4日至12月31日

报名方式

  1、网站报名:进入中国吉林网延边站活动专题页面,下载报名表参赛;


  2、微信报名:关注“咱们大延边”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页面,下载报名表参赛;


  参加活动的选手将参赛作品及报名表发送至活动委员会指定邮箱:wwhsgmld@163.com。

注意事项

  参赛者要看清楚活动要求,并自觉遵循活动规则,一经报名,不得更改比赛内容。参赛作品均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版权、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中国吉林网可以发表、编辑、展示、翻译、汇编、通过信息网络传播参赛作品;原作者拥有署名权。如有争议,中国吉林网保留一切最后决定权。

奖项设置
报名表下载
入围选手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