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围选手作品展示】99号作品 -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房彦妮 34788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入围选手作品展示】99号作品 -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房彦妮 34788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入围选手作品展示】99号作品 -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2021-11-13 19: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这是作为中华儿女我们最自豪的事情,革命先烈的无悔付出,顽强拼搏才使得我们见证这百年盛世。曾记得多少烈士为我们抛头颅、洒热血,他们不惜自己的生命为我们开拓了一片广阔的天空,让我们无忧无虑地自由飞翔,而他们却在这里静静长眠于地下,永远地离开了我们。我们歌颂他们,他们的大无畏精神造就了我们这一代的光明前途;我们缅怀他们,他们的坚定信念,让我们看到了真正的华夏儿女。

  志存高远,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于我们青年工作者而言,树立高远的政治理想,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时不待我、奋发有为的态度拥抱新时代,歌颂新时代!

  参赛者:秦宇、耿莉薇、刘玉停、崔莹莹、李迎丽、徐淑云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