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放送!“我是延边网络安全小卫士”活动大赛作品提前鉴赏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7214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独家放送!“我是延边网络安全小卫士”活动大赛作品提前鉴赏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7214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独家放送!“我是延边网络安全小卫士”活动大赛作品提前鉴赏

2018-09-04 14: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01.jpg

  “我是延边网络安全小卫士”活动大赛作品征集以来,已经收到全州各学校学生作品100余件,作品征集时间到9月10日截止,评审专家已做好正式评审的准备。我们从报送的作品中,挑选了部分作品奉上,与大家一起鉴赏。

  大赛由延边州互联网信息中心主办,中国吉林网延边记者站承办,延吉万达首尔街协办,旨在从小培养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安全保障水平。大赛以“全州中小学生网络安全小卫士在行动”为主题,原则是以赛促学、以学促训。通过朗读、诗歌、表演唱、舞蹈、歌伴舞、三句半、快板、小品、相声、书法、绘画等多种形式宣传网络安全。

  大赛分为三个阶段,设置最佳优胜奖、最佳优秀奖、最佳组织奖等奖项,投稿截稿时间为9月10日。9月22日进行半决赛,9月23日进行决赛及颁奖。

  截止目前,大赛组委会收到全州各学校学生投稿100余件,其中有配乐诗朗诵、表演唱、舞蹈、歌伴舞、三句半、快板、书法、绘画等。

  同学们,你还在等什么?再不动手,你就赶不上这次延边网络安全小卫士大赛了?

  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0433-2633222  13500918892

  网站报名:进入中国吉林网延边站活动专题页面,下载报名表参赛

  微信报名:关注“延边发布”“咱们大延边”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页面,下载报名表参赛

  邮箱报名:jzj2633222@163.com

附件:“我是延边网络安全小卫士”活动大赛作品报名表.docx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