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吉天然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肉牛养殖扶贫基地项目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张昕莹 32798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汪清吉天然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肉牛养殖扶贫基地项目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张昕莹 32798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汪清吉天然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肉牛养殖扶贫基地项目

2020-12-18 08: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201216085548.png

  汪清吉天然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肉牛养殖扶贫基地项目,位于汪清县汪清镇柳树河村,基地总占地面积为156.3858万平方米。该项目,是县委、县政府与吉林省澎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经营的重点产业扶贫项目。该项目,主要包括建筑工程、设备购置和附属工程三部分。建筑工程主要包括办公管理区、生产区、暂养隔离区、病牛管理区、有机肥料处理区、肉牛交易区;设备购置主要包括办公管理区和生产、交易、有机肥处理区等部分的设备设施;附属工程主要包括场地平整、道路、绿化及水、电等。项目功能区主要分为:饲养及育种研究中心、有机肥生产区、散系肉牛养殖区、栓系肉牛养殖区、特色肉牛养殖区、肉牛繁育区、饲料加工贮存区、隔离区。主要饲养品种有延边牛、延黄牛、西门塔尔、利木赞、夏洛莱等。项目投入运行稳定后,批可存栏肉牛16840头,年可出栏肉牛3.11万头。

  本项目的建设实施既具有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又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可为汪清县养牛走组织化、标准化和现代化作出示范和引领,可带动周边肉牛产业协调发展。

  图文来源:汪清县委宣传部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