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村商业银行介绍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明伟 25735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农村商业银行介绍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明伟 25735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延边农村商业银行介绍

2018-01-04 13:43 | 来源: 吉网

  延边农村商业银行是延边地区最大的总部银行,现有1个营业部、1个分行、14个支行、营业网点66个,在职员工1194人。2017年末本行资产总额400亿元,其中各项贷款余额120亿元;负债总额320亿元,其中各项存款余额230亿元;所有者权益80亿元,股本金16.35亿元,拨备前利润达到7.5亿元。该行实施经营外延战略,先后在吉林、福建、云南、河北、湖北发起设立了28家村镇银行,在松原设立3家分支行。 

  成立六年来,该行不断健全现代商业银行经营管理体制和机制,经营效益逐年提升,已经成为延边地区规模最大、实力最强、效益最佳、服务最优的品牌银行。该行将巩固好传统业务,应用开发了理财金卡、大额存单、微速贷、微捷贷、智富通智能存款和各种理财产品,深受广大客户欢迎。

  积极探索金融科技、互联网业务和营销服务创新,将未来五年的盈利水平、竞争能力、业务组合、经济资本管理、队伍建设纳入核心驱动,延边农商行将上市经营做为未来发展目标,将为延边经济社会和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延边农村商业银行微信二维码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