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明伟 23032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努力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

——访州人大代表衣凤民

2017-01-11 | 来源: 延边网
  “《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重点突出,目标明确,为我州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我将认真领会报告的实质,把报告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带领全村群众大力发展村级经济,把勤劳村建设成经济发达、村风文明、生态健康、远近闻名的社会主义新农村。”1月8日,州人大代表、延吉市朝阳川镇勤劳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衣凤民接受采访时说。

  衣凤民说,作为基层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强化学习,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和履职能力。正确行使代表职权,履行代表义务,发挥代表作用,坚持深入群众,通过走访选民、接待来访、座谈等形式,始终保持与群众的交流与联系,倾听群众呼声,了解其愿望和要求,并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合理建议,做到上情下达、民意上传,架起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兑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不辜负百姓的信任。勤劳村的优势项目是绿色水稻种植,今后将更加注重农村耕地土壤改良,推广普及农业机械化,为发展现代农业做贡献。今年,勤劳村将坚持以民为主,牢固树立共享发展理念,不断增进村民福祉,改善村容村貌,积极创建文明生态村。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村“两委”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进行产业结构调整,大力发展农业产业化和劳务输出,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广大村民。 

记者 闫飞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