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炯俊:日益繁荣的延吉 少年组选手作品展示-“我眼中的延吉发展”演讲比赛 周柏航 25298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朴炯俊:日益繁荣的延吉 少年组选手作品展示-“我眼中的延吉发展”演讲比赛 周柏航 2529835

朴炯俊:日益繁荣的延吉

2017-10-27 14:31 | 来源: 吉网

  延吉市一座让人期待的城市,挺进的足迹,深深地烙印着延吉人民的智慧和血汗。

  挺进三大全国百强,延吉靠对标百强,实干兴市,率先发展的士气,靠稳中求进,产业强市,转型发展的底气,靠执政为民,民生立市,共享发展的人气,靠优化环境,生态美市,绿色发展的没。

  近年来,延吉市以打造靓丽夜景,丰富夜生活,繁荣夜经济为主题,全力构建具有边疆民族特色的延吉夜景,夜生活,夜文化发展的新格局。打造一批起点高,影响大,特色鲜明,文化和科技含量高的精品夜景工程,形成喜庆氛围浓厚,文化特色鲜明的夜色景观体系。通过“快乐延吉大舞台”等,培育“夜文化”发展新引擎,积极发展大众娱乐,时尚娱乐,休闲娱乐,体验娱乐等文化娱乐夜市场,活跃大众夜文化娱乐消费需求。

  随着长珲城际高铁工程竣工,延吉西站于九月初完成全部工程,延吉西站位全国高铁中目前唯一一个具有少数民族气息的车站,车前有一副巨大的朝鲜族妇女歌舞图,室内设施全部采用朝鲜族风格,一站台也有一组民族风俗雕塑。

  真没啊,延吉。我要歌颂这已有两千多年历史的家乡。我要赞美这气候分明,产物丰富的家乡,我爱我的家乡延吉,更为足迹是一个延吉人而自豪。

  我爱家乡延吉。

  延边大学师范分院附属小学朴炯俊

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