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委副书记、市长金哲俊到市第二高中调研检查高考工作 要闻-延边站 房彦妮 3732845
图们市委副书记、市长金哲俊到市第二高中调研检查高考工作 要闻-延边站 房彦妮 37328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图们市委副书记、市长金哲俊到市第二高中调研检查高考工作

2023-06-07 10:5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6日,图们市委副书记、市长金哲俊到市第二高中调研检查高考工作。市政府副市长黄玉丹参加调研检查。

  在图们市考区的考点——图们市第二高中,金哲俊实地察看教室、试卷保密室、考试指挥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考生安全检查流程、监考准备、交通安保、安全防护、应急准备、考场周围环境等情况。

  金哲俊指出,高考关系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事关教育公平、社会公平。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真正把考试安全作为第一要务,采取最严格的举措落实各项安保要求。周密细致做好考试组织,切实加强试卷运送、保管等环节的安全保密工作,高标准做好入场安检、考务培训、考场管理等工作,严肃考风考纪,确保高考安全稳定。要强化服务保障,全力做好考点及周边环境治理、食品安全、噪声污染防治、交通秩序维护等工作,加强考点医疗卫生保障,完善应对突发情况工作预案,努力为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

  图们市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