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科协组织开展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活动 要闻-延边站 金作超 3729335
延吉市科协组织开展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活动 要闻-延边站 金作超 37293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吉市科协组织开展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活动

2023-05-29 12:02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30日是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进一步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5月29日延吉市科协组织老科技工作者、市科协系统党员干部及部分辖区居民,在北山街道丹虹社区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29101807.jpg

  活动中观看了“科技创新 自立自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视频短片和延边科研领军人物图片展等,共同感受新时代科技工作者的初心使命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感悟科学家精神。同时还发放了科普宣传品,现场讲解推广“科普中国”APP。活动最后,为老科技工作者们奉上了一台精彩的朝鲜族民俗演出,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活动,向辛勤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宣传先进典型事迹,进一步团结引领科技工作者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以满腔热忱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延吉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