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要闻-延边站 赵新 3727998
龙井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要闻-延边站 赵新 37279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龙井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2023-05-26 10:42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5日,龙井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市委书记朴君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专题学习了《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并研究部署有关贯彻落实举措。

  朴君峰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第一时间通过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举办“大讲堂”、召开座谈会和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引领广大干部学习《纲要》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为抓好《纲要》实施奠定基础。

  朴君峰强调,要精心策划主题宣传活动,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宣传,在全社会掀起学习贯彻《纲要》的热潮。要将网络传播媒介平台作为重要阵地,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以“全国质量月”等活动为契机,策划人民群众喜闻乐见、便于参与、通俗易懂的宣传活动,让《纲要》宣传更接地气、更动人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强化部门协同、上下联动,深入实施全领域质量提升行动,突出抓好优势产业和骨干企业的质量提升,突出抓好知名品牌培育工作,形成政府导向、企业创新和各种中介组织协调的品牌培育生态环境,让质量建设责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来源:龙井发布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