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延边州首届直播带货助企大赛培训开启 要闻-延边站 金作超 3705063
2023年延边州首届直播带货助企大赛培训开启 要闻-延边站 金作超 37050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2023年延边州首届直播带货助企大赛培训开启

2023-03-29 11: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9日,由延边州委网信办主办的“共绘网上网下同心圆,助力延边高质量发展”之延边州首届直播带货助企大赛培训在吉林延吉国际空港经济开发区开启。

1.jpg

  现场,培训老师对参赛选手从文案脚本到拍摄剪辑手法,从选品逻辑到话术技巧,从账号搭建到流量投放等方面进行讲解,助力提升直播信心和技能,为直播创业就业人群提供精准技术服务。

2.jpg

  “通过这次培训,我掌握了如何布置直播间、如何吸引更多粉丝等新内容,为今后直播打下了良好基础。”参训人员温冰说,今后将做好做大直播间,把延边土特产推销出去,让更多人在品尝延边美食同时,了解延边,来到延边。

  延边州互联网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掘和培养州内直播带货人才,助力延边高质量发展。据了解,29日晚,培训活动还将在位于龙井市的吉林技术学院进行;30日晚,将在延边大学进行。预计培训受益人群近300人。

33.jpg

  据悉,本次大赛共分为培训、初赛、决赛三个环节。初赛计划于3月31日在延边歌舞团进行;决赛计划于4月9日进行,选手在组委会指定的商品范围内进行直播带货,最终根据24小时内的总成交额评判比赛成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春雪/文 李娜/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