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要闻-延边站 孙晓云 3700906
龙井市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要闻-延边站 孙晓云 37009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龙井市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2023-03-18 10: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7日,龙井市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成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旭日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和省、州宣传部长会议精神,通报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庆祝延边州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重点实施“一条工作主线+六大行动”工作模式,全面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高昂旋律,汇聚起全市人民团结奋斗、争创一流的强大力量,书写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崭新篇章。

  会议强调,2023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抓实一项政治任务,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要守住一道安全防线,全面加强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深化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确保全市意识形态领域平稳可控;要唱响一个社会主旋律,继续办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专栏,策划具有亲近感、讨论度、传播力、美誉度的话题标签,生动讲好新时代龙井故事;要贯穿一个价值导向,持续开展“龙井好人”评选、全国文明单位、文明村镇及乡风文明建设,建立健全专业志愿服务队伍,培育现代城市文明和时代新人;要打好一场开局之战,结合“朝鲜族百种节(农夫节)”、端午节、老年节等特色文旅节庆品牌活动,开展丰富多样的群众性主题活动和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推动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打造一支过硬队伍,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强本固基,守正创新、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建设龙井更加美好幸福的明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龙井市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