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召开街道社区群众恳谈会 要闻-延边站 梁欢欢 3698613
安图县召开街道社区群众恳谈会 要闻-延边站 梁欢欢 36986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安图县召开街道社区群众恳谈会

2023-03-12 13: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8日,安图县委书记王吉宝主持召开街道社区群众恳谈会。

      会上,居民代表畅所欲言,从城市美化绿化、基础设施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提建议、谈看法,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县领导对居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答复,并要求相关部门限时办结。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各类活动,把百姓的事办好、办实、办到位。要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办百姓之所需,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分清轻重缓急,真抓实干、主动作为,用心、用情解决问题。要坚持目标导向,密切关注、及时回应群众诉求,立足职能职责,找准群众“敏感点”、回应群众“关切点”,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安图发布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