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17人获评“延边好人”称号 要闻-延边站 金作超 3693687
延吉市17人获评“延边好人”称号 要闻-延边站 金作超 36936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吉市17人获评“延边好人”称号

2023-03-01 13:36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2022年度“延边好人榜”发布会在延边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延吉市17人获评“延边好人”荣誉称号。

  发布会现场,播放了陈长有等6名“延边好人”的人物事迹短片。82名受表彰的“延边好人”按照敬业奉献、助人为乐、孝老爱亲、诚实守信、见义勇为、战“疫”先锋的组别依次上台接受表彰。

  据了解,此次发布会由州委宣传部、州文明办主办,延边广播电视台承办,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尊重礼遇延边好人、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在全州上下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延边好人朝阳川镇政府副镇长韩成海说:“非常感谢今天能授予‘延边好人’这份荣誉,以后我会为百姓做更多好事儿。”延边好人北山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连琦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扎根基层,争取为辖区的居民做更多的好事,做更多的实事。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