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延边青年!传统文化展风采 喜迎八方游客来 要闻-延边站 房彦妮 3690003
点赞延边青年!传统文化展风采 喜迎八方游客来 要闻-延边站 房彦妮 36900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点赞延边青年!传统文化展风采 喜迎八方游客来

2023-02-20 13:5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连日来,延吉旅游持续火爆,位于延边大学对面的网红弹幕墙更是吸引各地游客慕名前来打卡拍照。2月19日晚,这里,象帽舞动,长鼓铿锵,延边青年自发组织了一场朝鲜族传统舞蹈秀,尽显传统文化风采,喜迎八方来客。

  “看到最近来延吉旅游的人特别多,很开心,我们结合当地特色,组织了这场朝鲜族传统舞蹈秀,用这种方式将延边文化展现给大家,希望给游客留下美好印象。”李勇男说,今后还会组织类似的活动,希望能够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来到这里感受民族风情,同时助力延边旅游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春雪/ 文 李娜/视频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