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委宣传部节前慰问道德模范 要闻-延边站 张琪 3678223
延吉市委宣传部节前慰问道德模范 要闻-延边站 张琪 36782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吉市委宣传部节前慰问道德模范

2023-01-18 19: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8日,延吉市委宣传部开展“关爱道德模范 弘扬文明新风”主题慰问活动,为道德模范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进学街道,延吉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慰问了“感动延吉”道德模范徐淑子和张桂芬,并与她们座谈,听取两位道德模范的事迹介绍,为她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希望她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两位道德模范分别表示,今后会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延吉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感谢道德模范为延吉市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的贡献,希望相关部门密切关注她们的工作、生活、身体等情况,按照礼遇道德模范的有关办法,为她们提供必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希望在建设美好延吉的新征程上,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用榜样的力量温暖人、鼓舞人、启迪人,进一步推动全社会见贤思齐、争做先锋,凝聚起全市上下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春雪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