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开幕 要闻-延边站 罗洋 3671109
第十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开幕 要闻-延边站 罗洋 36711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第十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开幕

2022-12-31 20: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31日晚,第十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在中国朝鲜族民俗园开幕。

05429bc498302097d8e9d8254697cc3.jpg

  园区装扮一新,彩灯璀璨,在原有的基础上新增200多万LED灯点、20组气模灯和40盏光束灯。15米高的巨型朝鲜族元素树成为游客喜爱的网红打卡新地标。以耕作、辣白菜制作、打铁、摔跤等为主题的百年老宅民俗花灯亮化让每一处院子都充满活力,十分吸睛。

  开幕式上,cosplay冰雪嘉年华表演、开幕灯光冷焰火瀑布表演、冰雪嘉年华雪地DJ-party等多个节目精彩纷呈,燃爆园区,展现出延吉冰雪的魅力与活力。

  据了解,第十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共分五个会场,主会场设在中国朝鲜族民俗园,分会场分别设在延吉市人民体育场、布尔哈通河、梦都美民俗旅游度假村和万达广场。冰雪节期间,将开展冰雪旅游、冰雪艺术、冰雪体育等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

  近年来,延吉市立足优势资源,打造延吉冰雪旅游产业,创建延吉冬季旅游品牌,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现已成为延吉市走向世界、世界了解延吉的纽带。

f94bc49e2766f5e5f279b957c8b8fbf.jpg

       厚植冰雪优势,释放冰雪红利,持续打造中国冰雪产业创新发展的“新高地”,将“冷资源”打造为“热产业”,延边州冰雪经济也呈现出迅猛发展的强劲态势。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春雪 文/图


编辑: 罗洋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