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县农业农村局:考察学习促发展 提质增效助振兴 要闻-延边站 赵新 35947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汪清县农业农村局:考察学习促发展 提质增效助振兴 要闻-延边站 赵新 35947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汪清县农业农村局:考察学习促发展 提质增效助振兴

2022-06-23 08: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汪清县农业农村局组织乡镇黑木耳管理人员和种植示范户共26人考察桃源小木耳吊袋黑木耳生产基地。

  考察中,全体人员对吊袋黑木耳生产方式和管理经验进行了参观交流学习。

  通过一系列考察学习,将促进黑木耳产业发展从业人员更新观念,开阔视野,转变种植理念,提升黑木耳种植技术,提高产量和质量,增加经济收益,实现黑木耳产业提质增效,以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

  黑木耳产业是汪清县主导特色产业。据悉,汪清县50%以上村屯从事黑木耳生产,是农民主要经济收入之一,全县现已初步形成集菌种培育、菌包生产、基地建设、产品加工、市场营销、废弃菌包回收利用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在生产菌包厂50家,百万袋以上摆放基地20个、达千万袋以上摆放基地4个。

  汪清县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