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二等奖 要闻-延边站 王金顺 35947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二等奖 要闻-延边站 王金顺 35947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边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二等奖

2022-06-23 09:53 | 来源: 延边大学

  日前,第24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展开决赛,延边大学外国语学院崔紫云、张婧两位同学荣获二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自1997年创办以来,连续三年被纳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本次决赛的辩题聚焦“科技解决主义”,引导辩手着眼热点问题,从不同角度深入挖掘科技的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的影响。 

  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通过网络在线形式进行,崔紫云、张婧历经校级赛、省级赛,最终闯入全国总决赛,从400多支辩论队中脱颖而出。决赛中,两位同学紧扣主题、表达清晰,展现了当代延大学子的风采,彰显了延大青年优良形象,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延边大学供稿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