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县实施“汪清籍人才回引计划” 要闻-延边站 王金顺 35946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汪清县实施“汪清籍人才回引计划” 要闻-延边站 王金顺 35946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汪清县实施“汪清籍人才回引计划”

2022-06-23 08:44 | 来源: 汪清县委宣传部

  近日,汪清县实施“汪清籍人才回引计划”,帮助人才实现建设家乡的美好愿景,推动汪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次回引计划主要对象为汪清县域外公务员、参公管理人员及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且符合本人籍贯或出生地在汪清县、配偶籍贯或出生地在汪清县、本人曾在汪清县工作学习一年以上、配偶曾在汪清县工作学习一年以上这四个条件之一。

  域外人才需提出调转回汪清县工作申请,填写《汪清籍人才回引个人简历表》,并将申请表、个人申请书等相关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至县委组织部人才办,由人才办协调相关单位办理申请手续。再由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和用人单位对申请对象提供的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初审,对初审合格的申请对象开展个别面谈,符合引才需求的将根据全县编制计划和申请对象专业、工作经历等情况,在有空编的情况下,优先按照“人岗相适、对口安置”的原则安排岗位,如对应岗位没有空编,经相关部门协商,根据专业技能、岗位需要统筹安排,申请对象要自愿接受统筹安排。经实地考察后办理审批调入手续。

  回引人才调入后,原则上享受原岗位职级和工资待遇,纳入汪清县年轻干部队伍进行重点培养,在汪清县无个人住房(含本人、父母、配偶)且租住商品房的,可以经用人单位申请提供人才公寓。

  汪清县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