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州庆70周年·延边欢迎您”——“长白山老万 生态中国万里行”活动正式开始 要闻-延边站 金作超 35726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州庆70周年·延边欢迎您”——“长白山老万 生态中国万里行”活动正式开始 要闻-延边站 金作超 35726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边州“州庆70周年·延边欢迎您”——“长白山老万 生态中国万里行”活动正式开始

2022-05-11 15: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1日,延边州在延边州政务中心举行“州庆70周年·延边欢迎您”——“长白山老万 生态中国万里行”出征授旗仪式。

  此次活动由延边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延边州州庆办、延边州委宣传部、延边州委网信办、延边州文广旅局、延边点八视频传媒有限公司、州直相关媒体参与。实施者为“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旅游宣传大使”“正能量”网络名人的万兴富和他的团队。

  现年65岁的万兴富为延边点八视频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网名“长白山老万”。57岁学摄影并开始从事文化产业,60岁开始爱上了拍摄野生动物,是一名拍摄野生动物的网红,被评为2020年吉林省文旅自媒体优秀创作者。

  此次活动以拍摄全国珍稀野生动物为主线,加大生态保护宣传力度,提高全民生态保护意识。预计历时3个多月,途经青海可可西里、云南西双版纳等26个少数民族地区,穿行数十万公里,对外宣传延边州成立70年来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宣传延边独特的自然资源、民俗风情、边境风貌、美景美食、红色历史等,从而促进当地和家乡的文化交流与旅游事业发展。

  仪式上,与会领导先后为万兴富颁发延边州“正能量”网络名人荣誉牌、“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旅游宣传大使”聘任牌,并授活动大旗。

  近年来,延边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两山”发展理念,生态和旅游相得益彰,绿色生态领跑“旅游+”融合发展。丰富的人文资源,优美的生态环境,珍稀的野生动物,是广大摄录爱好者主题素材的不竭源泉。聚焦生态之都的历史瞬间,定格在各大媒体平台,这对于宣传推介延边、发展延边旅游起到了积极作用。

  此次活动在延边州尚属首次,影响和效应深远。仪式希望,通过活动不断传递边疆美好的祝福,搭建友谊合作的桥梁,谱写民族大团结的和美乐章。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源江 文/图 实习生李娜/视频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