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开展“爱心车队”助考活动 要闻-延边站 张昕莹 33888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开展“爱心车队”助考活动 要闻-延边站 张昕莹 33888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安图县开展“爱心车队”助考活动

2021-06-07 15: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更好地服务考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高考之际,安图县总工会联合出租车行业工会开展“爱心车队”助考志愿服务活动,截至6月7日14时30分,接送考生300余人次。

  此次活动通过层层筛选,共有120名政治素质高、驾驶技术精、安全意识强、服务态度好的驾驶员在高考期间为广大考生提供免费接送、给考生家长引路等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完成爱心送考活动。

  县总工会工作人员为每位出租车司机发放印有“免费接送考生”的标语牌,为车辆统一配带小红旗。并要求所有参加活动的出租车驾驶人员在活动期间注意个人防护、控制作息时间,避免疲劳驾驶,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在考场区域不鸣笛,保持车容车貌整洁,文明服务,确保考生乘坐舒心,展现安图县出租车行业讲文明、献爱心的良好形象。

  今后,安图县总工会将继续秉承着“实践、责任、爱心”,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职工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爱心和正能量,营造良好的环境和社会风气,推动全县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

(安图县总工会供稿)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