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兴海到和龙市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要闻-延边站 张昕莹 33709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韩兴海到和龙市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要闻-延边站 张昕莹 33709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韩兴海到和龙市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2021-05-10 09:30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讯(记者 王吉萌)5月8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升温,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延边州政协主席韩兴海率州政协调研组,就项目建设情况到和龙市调研。

  “机场什么时间验收,都建有哪些配套项目?”在正在建设的和龙金达莱通用机场,韩兴海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流,了解机场项目建设及机场建成后的运营等情况。在健康食品产业园,韩兴海详细询问了产业园建设、园区入驻企业及园区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在和龙边境经济合作区,韩兴海认真了解和龙南坪污水处理厂项目二期工程、和龙边合区宾馆、和龙(南坪)边民互市贸易区、和龙——茂山跨境经济合作区、亿朴高科技智能孵化器产业园和宁波昪和峪产业园等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实地踏查了吉林君尚服饰有限公司及和龙九星服装有限公司。

  在调研中,韩兴海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要素保障,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各项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要增强实干精神,全流程优化服务,多渠道破解难题,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今年确定的产业项目按计划、按进度完成。边合区要主动适应构建新发展格局,突出核心枢纽定位,加强空间布局规划和产业发展谋划,推动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协同发展,切实做好建链、补链、延链、强链工作。

  州委常委、和龙市委书记金烈,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宋树青陪同调研。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