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要闻-延边站 张昕莹 33498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要闻-延边站 张昕莹 33498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吉市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2021-04-06 14: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延吉市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传达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对市委宣传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jpg

  延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韬强调,宣传文化战线的全体干部要正确看待和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克服困难结合起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政治力量,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同时要抓住“七•一”“十•一”等重要时间节点,有计划、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充分发挥媒体资源和红色资源优势,创新载体,丰富形式,开展具有宣传部特色的学习教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争当表率、走在前列。

  延吉市委宣传部作为延吉市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牵头部门,今后将对标对表,按照上级要求,抓好宣传部自身的党史学习教育,履行好牵头抓总的责任,按照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安排,紧盯目标任务,制定工作计划,细化推进措施,创新载体手段,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出成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春雪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