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消防工作会议在延吉召开 要闻-延边站 张昕莹 33493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消防工作会议在延吉召开 要闻-延边站 张昕莹 33493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边州消防工作会议在延吉召开

2021-04-06 09:11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孙可)4月2日,延边州消防工作会议暨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在延吉召开。

  副州长、州公安局长裴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2020年,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州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深入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整改消除了一批重大火灾隐患,有效维护了全州消防形势持续稳定。当前,全州消防安全工作还存在基层监管缺失、管理不严、群众安全风险意识薄弱等问题短板,火灾风险隐患仍十分突出。要科学研判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责任落实,不断健全完善党政“共治”、 部门“联治”、 单位“自治”的消防安全治理体系;要坚持综合施策,突出重点领域、抓住关键环节、聚焦基础建设,着力提升全社会火灾防控能力;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切实抓好消防安全工作措施任务的落实,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