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原创歌曲《旗帜领航》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要闻-延边站 张昕莹 33274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大学原创歌曲《旗帜领航》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要闻-延边站 张昕莹 33274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边大学原创歌曲《旗帜领航》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3-02 10: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延边大学充分利用综合性大学资源优势,创作原创歌曲《旗帜领航》。

  作品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发图强的光辉历程,颂扬了不同时期党在改革、建设、发展、创新等领域所取得的丰功伟绩,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拼搏奋斗的光辉篇章,激发了全体师生爱国、爱党、爱校之情。

延大歌声.png

  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百年华诞风华正茂,中华大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正以破竹之势向前腾飞,愿我们的党永葆生机,愿祖国欣欣向荣,繁荣昌盛! 

                                                                      来源:延边大学党委宣传部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