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名“延边好人”受表彰 要闻-延边站 张昕莹 32646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15名“延边好人”受表彰 要闻-延边站 张昕莹 32646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115名“延边好人”受表彰

2020-11-25 09:52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秦羽)11月24日,2020年度“延边好人”颁奖典礼在延边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115名“延边好人”获得表彰。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基德,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朴雄英,州政协副主席冯德远出席颁奖典礼并为“延边好人”代表颁奖。

  此次颁奖典礼由州委宣传部、州文明办主办,延边广播电视台承办,旨在表彰先进,弘扬社会正气,倡导文明新风,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好人、崇尚好人、争做好人”的良好风尚,不断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全社会文明程度。典礼在歌伴舞《逆行的身影》中拉开序幕,现场播放了被评选为本年度“延边好人”的代表人物事迹短片。荣获抗疫先锋、诚实守信、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等“延边好人”荣誉称号的代表们先后上台接受表彰。通过观看宣传短片、听主持人致颁奖词、好人谈获奖感言,台下观众对受表彰的“延边好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今年,全州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我评议我推荐”身边好人评选表彰活动,各行各业涌现出一大批品德高尚、甘于奉献的典型人物。本届“延边好人”评选经过基层推荐、逐级上报、网络投票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15名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延边好人”。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