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创城精神 驻延媒体编辑记者畅谈“我心中的创城精神” 要闻-延边站 张昕莹 32560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弘扬创城精神 驻延媒体编辑记者畅谈“我心中的创城精神” 要闻-延边站 张昕莹 32560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弘扬创城精神 驻延媒体编辑记者畅谈“我心中的创城精神”

2020-11-11 13: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0日,延吉市委宣传部召开“我心中的创城精神”新闻媒体座谈会——驻延媒体党支部庆祝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活动。

1.jpg

  会上播放了创城宣传片《在那文明花开的地方》,与会人员回顾了创城过程中令人温暖的一幕。部分新闻媒体负责人和一线编辑记者代表结合各自亲身经历和新闻实践作了精彩发言,以记者讲亲历故事、说内心感受的方式,展现了新闻工作者心系人民、引领时代的职业担当。

  中国吉林网延边记者站站长沙春霞表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不断发展、进步的过程,一个城市的文明建设,不会随着创建活动的结束或者获评文明城市称号而停止。而是发动更多的社会组织、居民参与其中,不断提高人们对城市的满意度,激发社会、公众维护城市形象的热情,对生活、居住的城市产生强烈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共同创建文明城市所体现出的凝聚力、向心力,也是最积极的意义、最深远的影响、最有成果的收获。

3.jpg

  随后,延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韬为获得“最具公信力新闻媒体”奖的新华网吉林频道等11家媒体、获得“最具传播活力新闻媒体”奖的中国吉林网延边记者站、延边广播电视台交通文艺广播等11家媒体颁奖。

2.jpg

  据了解,自延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驻延各级媒体一直积极响应、及时跟进,充分发挥新闻宣传引导作用,全方位、多视角、高密度的开展宣传报道,开设专题专栏28个,开展主题采访百余次,刊发报道4800余篇,数以万计的优秀作品通过微信公号、手机客户端、微博传递到千家万户,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舆论氛围,充分彰显了媒体弘扬文明新风的责任和担当。

4.jpg

  王韬表示,驻延的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改进新闻报道,积聚改革正能量,唱响发展好声音,继续为延吉市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许家强 文/图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