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举行金达莱一汽小镇项目落成仪式 要闻-延边站 李璐宜 31655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市举行金达莱一汽小镇项目落成仪式 要闻-延边站 李璐宜 31655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和龙市举行金达莱一汽小镇项目落成仪式

2020-06-29 18: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29日,和龙市南坪镇柳洞村举行了金达莱一汽小镇项目落成剪彩仪式。一汽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孙志洋,延边州委常委、和龙市委书记金烈及和龙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和龙市柳洞村一汽小镇项目于2017年6月开工建设,2019年12月完工,累计投入2450万元,打造了集汽车体验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疗休养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金达莱风情小镇。其建筑面积为1843㎡,是由金达莱丝路、朝鲜族餐厅及宴会厅、中小会议室、餐饮包房、咖啡吧、健身房及四栋朝鲜族与现代房屋结合形式的独栋民宿组成,可同时容纳100人开会及用餐,住宿区域与柳洞村民宿同时可实现50人住宿及接待。

  柳洞村一汽小镇紧紧围绕一汽资源支持优势、综合的硬件配套优势以及南坪镇的地缘优势展开经营活动,紧邻最美中朝边境线,周边是仙景台国家级风景区,是周末出行、自驾旅行的首选,其中项目内配有帐篷营地以及室外拓展培训基地,结合城市的企业化进程,更为精准的定位于企业团建、青少年营地教育游等领域的市场,是边境游、团队游以及营地教育的首选。

  柳洞村计划将一汽小镇委托给和鑫商贸运营,并签订委托协议,第一年按项目投入资金的5%分红、第二年5.2%分红、第三年5.5%分红。预计第一年柳洞村集体分红77.5万元,并带动柳洞村56户贫困户增收,巩固扶贫成效。

  在一汽小镇三楼会议室,还召开了一汽集团帮扶和龙脱贫攻坚座谈会暨一汽——和龙消费扶贫平台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许家强 文/图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