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度延边州中小学暑假时间定了 要闻-延边站 赵新 31641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2020学年度延边州中小学暑假时间定了 要闻-延边站 赵新 31641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2019-2020学年度延边州中小学暑假时间定了

2020-06-28 13: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记者从延边州教育局了解,2019-2020学年度全州中小学暑假有关工作确定。

  期末考试和暑假时间

  (一)中小学期末考试时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为2020年7月13日—15日,其中初二年级生物地理学业水平考试时间为7月16日;普通高中为2020年7月20日—22日。

  (二)暑假时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7月18日—8月24日,计5周;普通高中7月25日—8月24日,计4周;教职员工提前一周上班。各县(市)、州直学校要对是否占用暑假时间开展复习辅导做出合理安排,报州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审核备案。

  针对今年暑假工作的特殊性,各县(市)要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加强部门协作和分类指导,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巩固防控成效,完善校园防控体系,严格校园人员管理,加强校园安全整治,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切实做好中小学暑假工作安排,帮助学生调整好心理状态、巩固学业知识,充分发挥学校、教师、家长和社会协同育人作用,严防校外培训机构违规培训,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帮助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有意义的假期。坚决禁止占用暑假时间超标教学、提前讲授秋季学期课程,严禁向学生收取任何费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