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加快推进核酸检测PCR实验室项目建设 要闻-延边站 李超 31354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加快推进核酸检测PCR实验室项目建设 要闻-延边站 李超 31354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安图县加快推进核酸检测PCR实验室项目建设

2020-05-21 08: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安图县县长马云骥前往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和核酸检测PCR实验室建设进展情况。县政府副县长姜辉陪同调研。

5.jpg

  在县人民医院,调研组听取医院负责人对发热门诊人员和重点人员管控、分诊情况以及核酸检测PCR实验室建设进展等情况汇报。    

  调研组指出,医院作为疫情防控最前沿,全体医务人员要充分做好打硬仗的准备,要严格遵守医疗规程,加强发热人员的筛查和重点人员的集中隔离。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医护人员培训,细化完善救治措施。

  调研组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州相关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快核酸检测PCR实验室项目建设,抓紧抓好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用最快的速度让实验室具备检测能力;要进一步加大从业人员的业务培训,尽快开展核酸检测;要规范各项操作流程,务必确保检测人员安全。

  在县中医医院,调研组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医疗系统要全力做好战备准备,全体医护人员要打起精神,提高警惕,高度重视,层层落实责任,做到严防死守;广大医护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