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近情更暖 慰问暖人心 要闻-延边站 赵新 30423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节近情更暖 慰问暖人心 要闻-延边站 赵新 30423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节近情更暖 慰问暖人心

2020-01-20 13: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节近情更暖,慰问暖人心。近日,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延边州委常委、和龙市委书记金烈来到龙城镇泉水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城镇相关领导陪同。

金烈.jpg

  在贫困户许顺哲和刘吉富家中,金烈亲切地与他们唠家常、问冷暖,询问他们近期生产生活、冬季取暖,以及相关扶贫政策、资金、项目、措施等落实情况,认真听取贫困群众对脱贫工作的想法、看法和期望。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争取早日奔向小康。这些近乎平常的话语透露出金烈书记无微不至的关心,让贫困群众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浓浓暖意。

2.jpg

  在走访中,金烈书记嘱咐随行的镇村干部要时刻关注这些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让他们安心开心地进入新的一年;各有关部门和帮扶责任人要认真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保持扶贫政策和结对帮扶的连续性、稳定性,切实解决好贫困群众在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饮水安全等方面的问题;要继续巩固脱贫成果,以产业就业扶贫为重点推动持续稳定脱贫,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拓宽群众就业渠道,让群众在产业就业中更多受益、稳定增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许家强 和龙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