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要闻-延边站 赵新 30414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要闻-延边站 赵新 30414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安图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9 10: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安图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县文化中心召开。县委书记韩长发等领导出席会议。

3.jpg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安图县主题教育工作,对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县长马云骥主持。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认真对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四个到位”“四个注重”,推行“一线教育法”,做到学习教育在一线、调查研究在一线、检视问题在一线、整改落实在一线,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显著成效。
  对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要把握主题主线、强化学习教育,推动理论武装向更高层次迈进;二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化整治整改,推动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更加坚强有力;三要始终高举旗帜、守牢初心使命,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四要践行为民宗旨、补齐民生短板,推动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五要坚持统筹兼顾、突出发展要务,推动高质量绿色转型发展开启新篇章;六要坚持领导带头、强化示范带动,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队伍。
  会议指出,要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的有关指示精神;要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探索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要着力保障改善民生,不断提高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加快推动安图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千琳娜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