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召开经济工作会议暨绩效考核表彰大会 要闻-延边站 赵新 30414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召开经济工作会议暨绩效考核表彰大会 要闻-延边站 赵新 30414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安图县召开经济工作会议暨绩效考核表彰大会

2020-01-19 10: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安图县经济工作会议暨绩效考核表彰大会在安图县文化中心召开。县委书记韩长发出席会议并讲讲话,县长马云骥安排部署2020年经济工作。

1.jpg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绩效考核结果,为40个绩效考核优胜奖、7个服务县域贡献奖、8个县域发展突出贡献奖、4个县域发展贡献奖颁发奖状。
  就如何抓好落实,会议指出,要把握发展大势,凝聚思想共识,在新时代竞争中提振安图信心;要聚焦重点领域,高标立体推进,在全面发展中走出安图路径;要倾全县之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下大决心坚决打好环保攻坚战,坚定不移坚决打好风险防范攻坚战;要将项目建设作为拉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动力、全域旅游作为拉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战略、城乡建设作为拉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石、民生福祉作为拉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目的;要坚守初心不变,勇担责任使命,在狠抓执行落实中展现安图作为,压实发展责任,勇于担当作为,改进工作作风。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抓落实,把握三条脉络,聚焦目标、问题、结果三个导向,加快质量、效率、动力三大变革,实现思想上、路径上、转型上三大突破;要聚焦重点抓落实,编好“十四五”规划、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乡村振兴规划三大规划,打好精准脱贫、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大攻坚战,打造三大平台,撑起百姓、企业、政府三个口袋;要优化环境抓落实,打造良好的尊商、开放、诚信、法治、政务、税收等环境;要转变作风抓落实,持续提升学习、实干、执行、自律、共事的能力;要强化党建抓落实,把握正确方向,深入解剖麻雀,善于破解难题,建强建好队伍,强化政策保障。
  会议强调,春节期间要做好困难群众生活关心工作,保障节日市场平稳运行、供热供气供水质量,全力做好各项安全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