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基德慰问第12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延边州参赛选手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9919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金基德慰问第12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延边州参赛选手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9919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金基德慰问第12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延边州参赛选手

2019-11-05 13: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4日,延边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基德慰问参加并入围第12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决赛的延边州选手金学俊。

金基德 (1).jpg

  中国音乐金钟奖创办于2001年,是中宣部批准设立、中国文联和中国音协共同主办的中国音乐界综合性专业大奖,是与戏剧梅花奖、电视金鹰奖、电影金鸡奖并列的国家级艺术大奖,也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音乐大奖。10月19日至28日,第12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在成都举办。延边歌舞团青年男中音歌唱演员金学俊通过全国海选、复赛、决赛等环节的角逐,最终取得本届金钟奖声乐(美声)比赛第10名的好成绩,成为入围本届金钟奖决赛的唯一的少数民族选手。

金基德 (3).jpg

  金基德向金学俊表示祝贺,对他坚持不懈、执著追求音乐艺术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金基德说,在全国文艺评奖制度改革后,评奖项目和数量大幅缩减的情况下,此次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这不仅证明了金学俊自身的歌唱实力,也向国内外观众展示了延边音乐艺术的独特魅力和发展水平。希望金学俊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身艺术修养,真正成为中国朝鲜族的歌唱大家。希望州文联、延边歌舞团等相关部门,以此次金学俊入围第12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决赛为契机,进一步调动我州广大文艺工作者的积极性,创作出更多优秀文艺作品,加大对高端艺术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力度,将延边民族文化事业推向更高层次。

金基德 (2).jpg

  延边州文联、州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许家强  文/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