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召开脱贫摘帽“万人誓师大会”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9736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召开脱贫摘帽“万人誓师大会”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9736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安图县召开脱贫摘帽“万人誓师大会”

2019-10-09 14: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8日,安图县脱贫摘帽“万人誓师大会”暨驻村干部党委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县文化中心召开,同时在各乡镇、各部门及所有行政村设立了280个分会场,共万余人参会。

1.jpg

  今年年初,安图县全面打响三个“百日会战”,全县上下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责任意识不断强化,基础设施短板不断补齐,产业项目成效明显,公共服务保障有力,人居环境大为改善。目前,全县已进入全面决战、全面冲刺阶段,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全面聚焦脱贫攻坚,牢牢把握“三个落实”这一主线,重点围绕“两不愁、三保障”逐项、逐村、逐户对标,再一次查缺补漏,做到边查边改,强化担当意识,确保万无一失。

  会上,行业部门代表、帮扶部门代表、驻村干部代表、村干部代表以及帮扶责任人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主会场、分会场全体参与人员进行集体宣誓;县委书记、驻村干部党委书记韩长发向9个乡镇和15个行业部门授旗,并表示,旗帜就是军令状,要把它挥舞在一线作战的战场上、树立在全面胜利的成效上,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会议对下一步要重点做好哪些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在学习方面,要把理论武装放在首位,要把学懂吃透扶贫政策作为责任和习惯,要把学习对标先进典范作为自勉和自觉;在精准方面,要求思路必须精准,产业必须精准,举措必须精准,政策必须精准,质量必须精准;在落实方面,做到决战责任必须再压实,战斗堡垒必须再建强,攻坚作风必须再转变,决战士气必须再提振。

  此次大会的召开,对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鼓舞斗志,举全县之力聚焦靶心、集中火力,向脱贫摘帽发起最后总攻,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完成脱贫摘帽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