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连冠!延吉再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 要闻-延边站 王韬 29698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六连冠!延吉再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 要闻-延边站 王韬 29698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六连冠!延吉再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

2019-09-28 10:15 | 来源: 延吉新闻网

  9月27日上午,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延吉市再次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这是延吉市第六次荣获此项殊荣。公园街道园辉社区党委书记林松淑和北山小学校长安维民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

1.jpg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各民族手挽着手、肩并着肩,共同努力奋斗。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为基础性事业抓紧抓好,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推动中华民族走向包容性更强、凝聚力更大的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未来。

延吉新闻网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