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县税务局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9580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汪清县税务局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9580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汪清县税务局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

2019-09-11 10: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汪清县税务局传来喜讯,该局第一税务所被共青团中央联合有关部门授予“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并于9月9日举行了授牌仪式。延边州税务局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以及汪清县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党工委、团县委主要领导参加授牌仪式。

1.jpg

  仪式上,延边州税务局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命名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并为汪清县税务局第一税务所颁发了奖牌。随后,汪清县税务局青年文明号号长和团委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同时带领全局青年干部进行了“青年文明号公开承诺”。汪清团县委书记李光喆对汪清县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同时对该局的青年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今后的工作方向提出了宝贵意见。

2.png

  多年来,汪清县税务局十分重视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围绕中心工作,以办税服务厅为阵地,以文明服务为载体,发挥共青团实践育人的优势,提高青年干部的服务能力、业务能力、学习能力,以“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文化一流、效益一流”为目标,打造了“青春铸税魂,服务促发展”的青年文明号特色品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许家强 汪清县税务局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