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19时!原创音乐舞蹈叙事诗《盛开的金达莱》首演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9575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晚19时!原创音乐舞蹈叙事诗《盛开的金达莱》首演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9575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今晚19时!原创音乐舞蹈叙事诗《盛开的金达莱》首演

2019-09-10 11: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热情讴歌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延边各族人民昂首走向新时代的崭新面貌,激发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奋进、建设延边的热情,延边州委宣传部、州文联组织创排了大型献礼剧目——原创音乐舞蹈叙事诗《盛开的金达莱》。

演出1.jpg

  据了解,今晚19时,《盛开的金达莱》将在龙井市海兰江剧场首演。此次演出由中共延边州委宣传部、延边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龙井市人民政府主办,延边大学艺术学院、延边歌舞团、龙井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

  《盛开的金达莱》以富有传奇色彩的长白小伙和天池姑娘的爱情故事为主线,以雄伟美丽的长白山为背景,塑造了勤劳、勇敢、善良的中国朝鲜族形象。全剧由序章长白虎、第一章长白小伙和天池姑娘、第二章雾中彩虹、第三章红叶中的月亮、第四章岁月的芳香和尾声等六个部分组成,展现了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在共和国温暖的怀抱中,尽享幸福生活的中国朝鲜族和各族人民一道迎接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演出4.jpg

  9月11日19时和12日14时,《盛开的金达莱》还将在龙井市海兰江剧场演出两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许家强 延边州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