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图第二届长白山矿泉水文化旅游节将于明日开幕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9545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安图第二届长白山矿泉水文化旅游节将于明日开幕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9545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中国•安图第二届长白山矿泉水文化旅游节将于明日开幕

2019-09-05 10: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金秋时分,长白山下安图县风光秀美,魅力无限。以“长白明珠圣洁安图”为主题的中国•安图第二届长白山矿泉水文化旅游节也将于9月6日正式拉开帷幕。届时,中国吉林网延边记者站将利用中国吉林网、吉刻APP平台对旅游节盛况进行全程网络直播。

c1256788794f8183a034cd13023df3a.jpg

  近年来,安图县坚持以绿色转型为主线,将旅游产业作为发展的新引擎,全方位打造旅游品牌。此次文化旅游节县委、县政府按照建设长白山绿色转型示范县发展思路,把文化旅游节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有机结合,融合安图长白山历史文化、民族团结等元素,以安定图强为理念,以水滴为基础,设计创造出吉祥物“图图”,其造型憨态可爱,整体凸显安图的水文化,取用安图的“图”字,寓意图强奋进。

1.png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文化旅游节除了文艺、经贸、旅游、宣传推介等四大系列活动外,还创新推出“3000名草根明星舞动美丽安图”“漫天烟花惊艳绽放安图梦之夜”“多彩文旅节邀您体验快乐旅程”“鼎力安图荣誉市民等您来夸赞”“五大矿泉水企业造型创意亮相”“110米风车廊道让你梦回故乡”“五大网红安图新地标等你打卡”“矿泉水高端论坛畅叙黄金圣水、博览城全新形象巨幕闪耀登场”“500m²巨型墙绘定格安图山水”“安安图图和你一起来萌翻全场”“历史展览馆首次亮相回眸安图”“缤纷美食与圣洁矿泉邀您品鉴”“110幅作品再现安图百年辉煌”“步步登高二龙山空飘腾飞希望”等16大亮点特色活动以及28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子活动。

  此次文化旅游节,文艺节目表演尤为独特,不仅参演人数众多,规模空前,而且节目丰富多彩,具有浓郁的朝鲜族特色,既有传统的鹤舞、象帽舞、农乐舞,及拔草龙游戏、伽倻琴表演,也可以欣赏到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大型原创歌舞剧《长白山阿里郎》。

  丰富多彩的活动,精心设计的展览,圣洁安图已敞开大门欢迎八方游客。不能前往现场的小伙们,请关注中国吉林网、吉刻APP,通过网络直播感受节日现场气氛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许家强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