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甬企业“联姻” 为延吉高新区注入新活力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9372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甬企业“联姻” 为延吉高新区注入新活力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9372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甬企业“联姻” 为延吉高新区注入新活力

2019-08-12 09: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延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项目签约仪式,进一步加强东西合作,推动区域协同发展。

图片1签约仪式.png

  州委常委、副州长娄国闻,延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金东日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并证签。

  签约仪式前播放了延吉高新区及宁波和丰创意广场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宣传短片。延吉市和宁波市相关负责人员分别介绍了延吉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宁波市国资委基本情况。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的工作,将在产业园区管理、人才培育、市场开拓以及旅游等方面加深双向合作交流,取长补短,实现共赢。

图片3签约仪式.png

  在随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延吉高新区管委会与宁波和丰创意广场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延边石泉洞民族饮品有限公司与宁波大业产品造型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吉林长白山包装有限公司与宁波卓一设计集团、吉林省合润科技有限公司与宁波炬成创意产品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

  延边州委、州政府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宁波市委市政府把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合作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和责无旁贷的政治任务,给予延边巨大的人力和资金支持。宁波市此次与延吉高新区及企业签署合作协议,是进一步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以和丰创意广场设计的力量为支撑,以项目合作为切口,以产品和服务为驱动力,为延吉高新区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的活力,提供新的空间和方向,助推延吉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