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齐发力 安图县举办扶贫产品展销会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9345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线上线下齐发力 安图县举办扶贫产品展销会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9345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线上线下齐发力 安图县举办扶贫产品展销会

2019-08-07 09: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2019年安图县电商助力脱贫攻坚农特产品展销会”在安图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

  此次展销会由安图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工信局和安图县古德电子商务公司联合承办,旨在通过举办扶贫产品展销会,推动扶贫产品“进机关、进食堂、进市场、进千家万户”,向广大市民宣传“消费扶贫”理念,鼓励和号召社会各界参与到消费扶贫活动中来。同时,提供现场体验,增强客户对扶贫产品的体验感,达到线上线下引流互动效果。

  当天,来自全县9个乡镇的28个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站、10家企业、2户贫困户参加展销会。现销产品涉及蔬菜瓜果、大米猪肉、调味品、干货等扶贫产品共34种。

  此次展销会不仅积极推动扶贫产品线上线下销售,更是呼吁广大群众参与扶贫行动,为精准扶贫工作增添动力,也为贫困村农产品的生产销售谋出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