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妇联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家国情怀”演讲比赛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9185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州妇联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家国情怀”演讲比赛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9185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州妇联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家国情怀”演讲比赛

2019-07-15 10:06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张爱丽)7月11日,州妇联在延吉市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家国情怀”演讲比赛,迎接新中国成立70华诞。

  来自全州各单位的11名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文字,从不同角度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了延边各族各界妇女积极投身“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坚定信心和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的决心。演讲主题鲜明、气氛热烈,选手们声情并茂,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延吉市朝阳川镇太阳学校的徐芳凭借精彩的演讲内容、落落大方的表现,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是州妇联深入推进“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生动活泼的演讲方式,激励广大妇女和家庭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伟业之中。州妇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把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做实做深做细,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实效明显的载体活动,带领全州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新时代延边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唱响巾帼之歌,彰显巾帼之美,贡献巾帼之智,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