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之火燃动延边大地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9002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禁毒之火燃动延边大地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9002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禁毒之火燃动延边大地

2019-06-18 13: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第32个国际禁毒日和虎门销烟180周年来临之际,为传承虎门销烟精神,提升全民禁毒意识,6月18日,延边州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禁毒之火,燃动吉林”火炬传递仪式,纪念“虎门销烟”180周年,点燃全民禁毒激情。

  此次活动起点为延边博物馆,终点为青年广场,途经长白山西路、金达莱广场、河南乐佰大厦、河南街、光明街,全程9公里。活动在延边博物馆举行了接火炬和迎国旗奏国歌仪式,延吉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奎龙宣布火炬传递开始,并将火炬传递给火炬手,90名火炬手进行了火炬传递,火炬传递沿线设有45个群众观看点,每个观看点都挂有禁毒宣传标语的横幅,社会各界2000余名群众手拿红旗、锣鼓为火炬手加油,有力地营造了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提升了禁毒宣传的社会效果。

3.jpg

  9时45分,火炬传递到青年广场,州政府副州长、州禁毒委主任、州公安局局长裴凯点燃了延边州其他各县市火炬。随后,各县市火炬手返回本县市继续宣传,最后把火炬安放在本县市的禁毒教育基地。

  据了解,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禁毒之火,燃动吉林”主题宣传活动将贯彻整个六月,6月3日在广东虎门举行了禁毒火种取火仪式,火炬护送回吉林后,6月5日起先后在松原、白城、四平等地进行了传递,延边州是火炬传递第十站。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许家强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