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森林公安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8743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森林公安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8743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和龙森林公安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2019-05-10 10: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8日,和龙森林公安局由机关党委牵头召开了全局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刘培静主持,机关党委及全局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nzcms20195910135613684.jpg

  会议总结了一季度党建工作情况,查摆了当前存在的问题,结合短板落实下一步基层支部党建工作重点;总结了一季度党建工作中的亮点,并指出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全局各支部书记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主动作为,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全面推动解决基层党支部工作中的瓶颈。

  按照局党委的工作要求,会议对前期各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同时结合新时代E支部维护、规范党建工作全程记实手册、规范发展党员流程、学习强国软件投入使用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局属各支部要按照下发的工作细则集中攻坚、全力推进,着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同时,要求机关党委要跟进督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导考核,确保全局党建工作抓出预期成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张学武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