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预告】芒果TV《野生厨房》在和龙暖心收官!林更新惊喜现身,汪涵、欧弟、林彦俊、姜妍雪地撒“野”,温情不断!本周六即刻启程! 要闻-延边站 晓吉 27990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重磅预告】芒果TV《野生厨房》在和龙暖心收官!林更新惊喜现身,汪涵、欧弟、林彦俊、姜妍雪地撒“野”,温情不断!本周六即刻启程! 要闻-延边站 晓吉 27990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重磅预告】芒果TV《野生厨房》在和龙暖心收官!林更新惊喜现身,汪涵、欧弟、林彦俊、姜妍雪地撒“野”,温情不断!本周六即刻启程!

2019-01-12 11:32 | 来源: 和龙市委宣传部

  一直备受观众喜爱的芒果TV《野生厨房》已播放十一期节目,野生之旅也即将结束,在上一期节目中,野生家族来到延边和龙的龙门湖体验冰钓,看点十足,爆笑不断,再掀节目高潮,目前播放量已突破11亿。在经历了91天的野生之旅后,《野生厨房》本周六将迎来收官,而最后一期,野生家族将去到的12个地点中的最后一站——依旧在咱们延边和龙,拍摄地点在延边州和龙市仙峰国家森林公园的暗河景区,“野生家族”成员汪涵、欧弟、林彦俊、姜妍也将迎来最后一期飞行嘉宾,林更新。

《野生厨房》

《野生厨房》

  《野生厨房》第十二期收官站,飞行嘉宾林更新自带搞笑气质,雪水中抓雪蛤抓到怀疑人生、东北乱炖遭遇滑铁卢被姜妍“吐槽”,让本期节目笑点十足。

林更新

林更新

汪涵

汪涵

  本期的特色美食是东北雪蛤,为了捕获这一珍贵食材,林更新同“野生家族”一道来到溪边。林更新与林彦俊组成抓雪蛤互助小组,然而“双林兄弟”抓雪蛤的过程频频遇阻,可气的是,两人耳边还不时传来欧弟成功抓获雪蛤的喜讯。让林更新“怀疑人生”大喊:“是我瞎还是怎么样,我一个都没看着。”值得一提的是,本期林更新还带来了他的大作—东北乱炖。在林更新做菜初期,他就被欧弟怀疑手艺,直言他不是做菜的脸。而林更新在刚做菜时也是错误频出,甚至是将未择未切的整根豆角放入锅中炒,遭遇姜妍实力“吐槽”,称吃林更新的豆角会拉丝,引发现场爆笑。

欧弟

欧弟

林彦俊

林彦俊

姜妍

姜妍

  在本期节目中,被网友称为“组宠”的林彦俊本期也坐实该称号,《野生厨房》特意自制“阿尔卑斯山三里屯”,为林彦俊圆梦。不仅如此,林彦俊还带来厨艺首秀红烧狮子头,然而由于经验不足,烧菜过程十分坎坷,还将“狮子头”掉落地上。可他却当做什么事情都没发生,捡起重新用,被一旁看到全过程的汪涵“吐槽”嫌弃。

  冰天雪地,撒“野”走起~

  芒果TV《野生厨房》第12期

  和龙暗河篇

  周六(1月12日)中午12:00

  芒果TV独播

  敬请期待!

  精彩预告抢先看~↓↓↓

林更新惊喜现身 姜妍不舍收官哭成泪人(视频来源:芒果TV)

野生家族再现狂野烹饪 林更新吃雪蛤尽显野性(视频来源:芒果TV)

野生之旅收官在即 林更新林彦俊雪地里撒野(视频来源:芒果TV)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