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法院院长深入社区走访调研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7987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法院院长深入社区走访调研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7987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边州法院院长深入社区走访调研

2019-01-11 14: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年伊始,为扎实开展集中走访调研活动,表达对社区工作的关心,1月10日,延边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庾成日一行走进社区实地调研,深入群众、倾听民意。

  庾成日院长一行先后来到延吉市公园街道园辉社区、北山街道丹英社区参观座谈。
  在园辉社区负责人林松淑的带领下,参观了社区文化展示墙及社区工作室,并开展座谈。座谈中,庾成日询问目前社区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及需求,并表示今后将在社区普法工作中给予全力的支持。同时征求了大家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北山街道丹英社区,经社区负责人王淑清的介绍,庾成日了解了人民调解的工作情况、人民调解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等。庾成日充分肯定了丹英社区在人民调解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表示,人民调解工作与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直接影响社会的安定团结,认真开展人民调解工作,能够缓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安定团结。
  深入社区走访活动能够拉近群众与法院之间的距离,不仅让群众更加了解法院工作,更能让法院倾听民意,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今后,州法院将把走访社区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建立共建平台,促进信息交流,为建设和谐延边、法治延边贡献法院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